#儿童作品#温暖人心的力量。

从三月份参加工作,暂停了创作,每天每天都是压抑。三周前,我决定放弃那些,离开了那个看似风光的位置,到小学里,安安稳稳的做一个美术老师,只是个美术老师。

半年压抑的生活,没日没夜的。我并不后悔,这半年使我迅速的成长,经过这地狱的半年,我相信,以后,即使又重新回到炼狱般的生活,我也能笑着面对。

这三周,我飘飘忽忽的不在状态,积累半年的倦意一下子涌了出来,整个人,都是软趴趴的。

这三周我站在亲情、友情、爱情、事业的十字路口,每一个选项,都令我痛彻心扉。

这三周,发生了太多的事情。我缓不过来。

今天,孩子们的手工课,没想到,孩子们的作品温暖了我。

暖暖的。

孩子们,谢谢你们给了我力量。我会好好的,重新振作起来。

评论(7)
热度(8)
©小耦
Powered by LOFTER